婚刀鹤丸/乙女杂食

茜空(0)

恭喜萌新基友婶婶锻出一期!特此庆贺XD

到现在唯一安利成功的一个人,所以怎么能不好♀好对待她呢嘿嘿。

本篇讲的是她和她家一期的故事,emmm看他们以后有没有夫妇日常再决定要不要写下去,给自己先存个档!

PS:并没有用富士。

其他关键词:清水,私设,略苏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是谁,在呼唤我?

我生来就在这一片混沌之中,不知日月变换,星辰斗转。周围的空间好像很狭小,又好像伸手摸不到边际,总之我一直待在原地,不曾离开。似乎有些隐约的记忆,由着我乱想,这似乎是我唯一打发时间的事情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,也不知道要在这里呆多久,但是倍感意外的,我却没有感到不安,冥冥之中一直听到有人在呼唤我的名字,温柔得仿佛要哄我睡着,好几次我都感受到那个人的鼻息,可我总是支持不住地昏睡了过去。

我醒了。周围还是什么都没有。

我不知道什么叫孤独,因为我一直都是孤身一人,我似乎不能开口说话,但分明就是记忆里人类的模样。从我脑海中翻出陈年旧事,这好像是那个人喜欢的样子,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,嘴角却不自觉上扬,很温暖。

很快我知道了,这不是错觉,是真的很温暖。

这里好像有了些许火光,温度也慢慢地灼热起来,我对即将发生的事毫无头绪。这样的感觉很熟悉,好像某天曾经见到过,熊熊的火焰烧过屋檐。火海里,那个人也在,和我一起。

我居然感觉到一种叫痛苦的东西,看着他的眼神,我的胸口很压抑,有什么东西好像要呼之欲出。如果可以,我愿意代替他接受审判,我想救他,可是,我发不了声。

泪水弥漫了我的双眼,不知所措的起身,挥刀乱砍,焦灼心情使我有些发狂,我想冲出去见他,可我连这是什么地方我都不知道,最终,他在我面前闭上了眼,而我身体炙热,血液就要从驱壳中喷涌而出。

我想起来了,我全部想起来了。我的主人和我,早就已经一同葬身火海了……

双面不自觉淋湿,我跪在地上发愣,周围的火焰早已包裹住了全身,将身上的衣衫一丝一丝褪去,露出了成年男子结实的臂膀、胸襟……现在我可以和他真正地并肩作战了,可他早已经离开,带着他未完成的愿望,和那场大火一起化为灰烬。

就在这时,那个沉寂已久的声音再度响起,焦急地呼喊着我的名字。我看了看身下的火苗,几乎快要吞没我的全身,任凭我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。原来在我意识模糊的时候,差点就把自己推入无尽的深渊,那里可能连黑暗都没有,连记忆也会消失。我不要再失去了,我必须清醒过来,奋力还击。

突然,不知从何地飘来一张符纸将我紧紧包裹住,烟雾退散,周遭立刻清净不少,不敢再靠近我了。我站起身,看了看手中的刀,终于坚定了信念。那个指引着我的声音还在不断地呼唤我,我知道,为了一直在鼓励着我的她,也要不断前行。

我在大火中寻找出口,每每感到接近她了,就被上升的火焰给灼伤,这种为她人而战的感觉已经很久没有出现。我都差点忘记了,从一开始,这个人就一直存在,我在这里等了多久,她就陪了我多久,从不放弃。虽然我不知道她是谁,但此刻我在心里认定了,只要我能从这里出去,她就是我的主人,即使我已经经历过一次,但我仍然想全心全意地去为一个人献出所有,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辞。

我要用我的余生去报答她的恩情。

尖锐地好像在用手指一点点地剥开,刺耳的声音让我有些不适,我摇了摇头,极力克制自己,握紧刀,向前突围。狠狠地插进缝隙之中,眼前掉落下些许碎片,光束终于照射进来,愈加强烈,我欣喜不已,重燃希望,一刀一刀地击碎它,这个空间已摇摇欲坠,我知道,很快,这里就要崩坏了。

竭尽全力劈开一个大口子,风从外面吹进来,和煦而又热烈。紧绷的身体一下子卸下铠甲,那一刻,所有的疲劳消去,如同躺在午后的草坪上,看着落日余晖,身边的男人笑得合不拢嘴。

在这一方庭院里逐渐热闹了起来,活泼乱跳地聚拢过来,一口一个亲热地叫着哥哥,甚至还落下泪来。

这些欢快的声音是……

她的汗水滴落在我的手心,喘气的样子好像大哭过一样,眼里波光粼粼的。我知道,她只是累坏了,脸上的笑容肆意绽放,慰劳连日来的勤恳。这是他与她的初见,可竟如久别重逢,心有灵犀。

他环顾四周,家的感觉让他内心真正地柔软下来,终于露出如释重负的笑,说:

“我是一期一振,出自栗口田吉光之手的唯一太刀,藤四郎们都是我的弟弟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